收藏首頁|

 

 

海外網>>新加坡>>圖片

新生代美女程硯秋獲臉贊 成新宅男女神

來源:新華網  2014年03月24日15:39

程硯秋氣質清新

程硯秋甜美可愛

  程硯秋,一個熟悉的名字,那個我們記憶中優秀的京劇大師,而現在同樣是這個名字,映入我們眼帘的是一個青春洋溢的美少女程硯秋,出生於95年的她,嬌俏可愛,美麗動人,前些年就已是多本雜志的御用寵兒,近期接連拍攝了電視劇《雲中歌》《宮鎖連城》及《美妙的春天》,走向熒屏前的她逐漸被大家所熟知,由她擔綱女一號的電影《獅神決戰》春節檔在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熱映,票房一路飄紅幾度超過同期上檔的大片,據悉該電影將有望參加今年的金馬獎,程硯秋也憑此片一躍成為了新馬地區的宅男女神。

  驕人的表演實力

  還在中學期間的的她,就因為長相脫俗,漂亮可人,成為了多本雜志的御用寵兒,天生的表演天賦,面對鏡頭毫不怯場的她拍出的片子總會是刊物中最暢銷的幾期﹔隨后知名的宣傳片導演林旭堅欽點其出演了兩部微電影《我的中學時代》和《關於秋的隻言片語》,兩部青春期少女心的悸動和疼痛愛戀的故事,該系列微電影描述了在那個年紀獨有的細膩情感,硯秋以其清麗脫俗的形象,走進觀眾的心間,即便完全素顏的面龐也難掩她精致的五官,其不造作,自然的表演獲得了導演的認可。隨后她接連拍攝了金牌制作人於正的兩部古裝大戲《雲中歌》《宮鎖連城》,正值青春期的她在片場也是活力十足,天然萌的活寶一枚。由台灣金牌制作人柴智屏監制的《美妙的春天》,程硯秋飾演是千金小姐朱新妮,性格乖戾,感情戲頗重,強烈的情感起伏也被小姑娘拿捏的十分到位,令與之一起搭戲的老戲骨連連稱贊。

  由她擔綱女一號的新加坡賀歲電影《獅神決戰》在春節檔收視火爆,隨即這場火爆的觀影熱潮也延續到了馬來西亞,程硯秋憑其靚麗的外表和自然的演技,成為了新馬地區新一代的宅男女神。在影片中,她飾演的小雨是一個舞獅家族的獨生女,雖是在嬌生慣養的環境下成長的,身上卻沒有嬌嬌女的毛病,性格活潑,獨立,很有自己的想法,喜愛舞蹈並成立了自己的舞團,在遇到了同為新秀的舞獅團后,兩方擦出了別樣的火花,有共同理想的年輕人,在追夢的路上攜手並肩,不僅將舞蹈和舞獅做到了完美的糅合,兩人的愛情也是甜情蜜意,在舞獅的比賽裡一舉拿下冠軍。新加坡著名演員陳天文這樣評價她:是個虛心學習的好演員,但凡現場空隙就會和各位前輩取經,雖年紀尚小,但能擔綱一個電影的女一號,著實說明了她的表演實力,很看好她未來的發展。據悉,該劇將有望參加今年的台灣金馬獎,而程硯秋也有望成為今年金馬獎的一匹小黑馬。

  清新甜美獲臉贊

  自小就學習古典舞的程硯秋,身線高挑,婀娜嬌俏,面容姣好的她在校就已是校花級的風雲人物,接下了多部雜志畫報的拍攝,並接演了首部電視劇作品《戰爭不相信眼淚》,與楊洋共同演繹了一曲動人的戰地戀歌,雖是首次觸屏,其清新甜美的姿態就讓人過目難忘,獲網友稱為臉贊,雖出道不久但已備受關注,新加坡賀歲電影《獅神決戰》的熱映也為這個新生代美少女的發展前景墊下了有利的基石。

(責編:董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