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首页|

 

 

海外网>>新加坡>>图片

新生代美女程砚秋获脸赞 成新宅男女神

来源:新华网  2014年03月24日15:39

程砚秋气质清新

程砚秋甜美可爱

  程砚秋,一个熟悉的名字,那个我们记忆中优秀的京剧大师,而现在同样是这个名字,映入我们眼帘的是一个青春洋溢的美少女程砚秋,出生于95年的她,娇俏可爱,美丽动人,前些年就已是多本杂志的御用宠儿,近期接连拍摄了电视剧《云中歌》《宫锁连城》及《美妙的春天》,走向荧屏前的她逐渐被大家所熟知,由她担纲女一号的电影《狮神决战》春节档在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热映,票房一路飘红几度超过同期上档的大片,据悉该电影将有望参加今年的金马奖,程砚秋也凭此片一跃成为了新马地区的宅男女神。

  骄人的表演实力

  还在中学期间的的她,就因为长相脱俗,漂亮可人,成为了多本杂志的御用宠儿,天生的表演天赋,面对镜头毫不怯场的她拍出的片子总会是刊物中最畅销的几期;随后知名的宣传片导演林旭坚钦点其出演了两部微电影《我的中学时代》和《关于秋的只言片语》,两部青春期少女心的悸动和疼痛爱恋的故事,该系列微电影描述了在那个年纪独有的细腻情感,砚秋以其清丽脱俗的形象,走进观众的心间,即便完全素颜的面庞也难掩她精致的五官,其不造作,自然的表演获得了导演的认可。随后她接连拍摄了金牌制作人于正的两部古装大戏《云中歌》《宫锁连城》,正值青春期的她在片场也是活力十足,天然萌的活宝一枚。由台湾金牌制作人柴智屏监制的《美妙的春天》,程砚秋饰演是千金小姐朱新妮,性格乖戾,感情戏颇重,强烈的情感起伏也被小姑娘拿捏的十分到位,令与之一起搭戏的老戏骨连连称赞。

  由她担纲女一号的新加坡贺岁电影《狮神决战》在春节档收视火爆,随即这场火爆的观影热潮也延续到了马来西亚,程砚秋凭其靓丽的外表和自然的演技,成为了新马地区新一代的宅男女神。在影片中,她饰演的小雨是一个舞狮家族的独生女,虽是在娇生惯养的环境下成长的,身上却没有娇娇女的毛病,性格活泼,独立,很有自己的想法,喜爱舞蹈并成立了自己的舞团,在遇到了同为新秀的舞狮团后,两方擦出了别样的火花,有共同理想的年轻人,在追梦的路上携手并肩,不仅将舞蹈和舞狮做到了完美的糅合,两人的爱情也是甜情蜜意,在舞狮的比赛里一举拿下冠军。新加坡著名演员陈天文这样评价她:是个虚心学习的好演员,但凡现场空隙就会和各位前辈取经,虽年纪尚小,但能担纲一个电影的女一号,着实说明了她的表演实力,很看好她未来的发展。据悉,该剧将有望参加今年的台湾金马奖,而程砚秋也有望成为今年金马奖的一匹小黑马。

  清新甜美获脸赞

  自小就学习古典舞的程砚秋,身线高挑,婀娜娇俏,面容姣好的她在校就已是校花级的风云人物,接下了多部杂志画报的拍摄,并接演了首部电视剧作品《战争不相信眼泪》,与杨洋共同演绎了一曲动人的战地恋歌,虽是首次触屏,其清新甜美的姿态就让人过目难忘,获网友称为脸赞,虽出道不久但已备受关注,新加坡贺岁电影《狮神决战》的热映也为这个新生代美少女的发展前景垫下了有利的基石。

(责编:董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