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专栏专访>> 正文

海外网新加坡频道走访马来西亚《南洋商报》

2014-07-06 15:20:00|来源:海外网|字号:

海外网吉隆坡7月5日电 7月4日,人民日报海外网新加坡频道一行4人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拜访了具有悠久历史和重要影响力的南洋华文媒体《南洋商报》。

《南洋商报》由著名爱国侨领陈嘉庚先生于1923年创立,历经九十余载,是马来西亚历史最悠久,也是发行量最大的华文报纸之一。《南洋商报》执行总编辑冼慧欣女士及编务顾问陈春福先生对新加坡频道的来访给予了热情接待。陈春福先生介绍了《南洋商报》的悠久历史和目前的发展情况,以及华文媒体在马来西亚的发行现状。冼慧欣女士和海外网新加坡频道负责人就未来两家媒体进行多方合作做了深入的探讨。(萧敏 祝文杰)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南洋商报,马来西亚,新加坡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