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置身于阿凡达的“空中花园”

2015-02-04 11:23:00来源:南方日报
生成海报
字号:

  新加坡,因舒适的旅游环境加上四季如春的气候条件,成为最受老广欢迎的旅游目的地。如今在这个老牌旅游地,游客可以寻找以往未曾尝试过的新鲜事,如在滨海湾花园南花园开展自然探索之旅,或在S.E.A海洋馆与海豚近距离同游共乐,充满了未知的新鲜感。

  新加坡是个绿色花园城市,一年四季如春,植物生长繁茂。如果你想集中领略各种珍稀植物,强烈推荐海滨湾花园。它是世界上最大的景观工程之一,101公顷的面积由滨海南花园、滨海东花园和滨海中花园三个风格各异的水岸花园组成,在这里能够看到上万种珍稀植物及花草。值得一提的是,馆内有两条独特的步道——“云中小径”和“树顶小径”直达顶峰,让人恍惚置身于阿凡达的森林世界,雾气缭绕,绿植蔓延。

  除了令人赞叹不已的滨海湾花园,圣淘沙名胜世界往往也是新加坡不可错过的地标,而其中最值得推荐的景点便是最新开门迎客的S.E.A海洋馆,这是世界最大的水族世界,里面有超过10万只海洋生物。最令人激动的是,在这里你可以和海豚亲密接触。除了令人喜欢的海豚外,游客更少不了透过全球最大的海洋之窗,体验与超过200只鲨鱼仅一“墙”之隔的触目惊心,近距离窥探这海中之霸的王者气派。

  【小贴士】

  购物:新加坡樟宜机场免税店是亚太区最大的香水及化妆品免税店,欧米茄、天梭、豪雅等腕表的价格很多时候相当于国内的四折。

  美食:新加坡的国菜非“辣椒螃蟹”莫属。此外还有椰浆咖喱牛肉、椰浆饭、咖椰土司、叻沙、肉骨茶、黑果鸡、海南鸡饭、沙爹、娘惹肉粽等特色美食。

责编:孙露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