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会展>> 正文

《天将雄师》新加坡首映 王若心被赞宛若清风

2015-02-11 09:41:50|来源:海外网|字号:

《天将雄师》主创与粉丝合影

  《天将雄师》主创与粉丝合影

  据搜狐娱乐消息 年度传奇巨制《天将雄师》将于2月19日农历大年初一正式公映,成龙、王若心等主演昨日共同出席新加坡首映,观众们纷纷表示“王若心在男人戏中,宛如一阵清风”,当地媒体记者也直言王若心饰演的秀清,让他们想到了龙嫂林凤娇,对此王若心笑称“很巧诶,我和娇姐都是水瓶座。”

  观众热议:王若心宛如清风

  在2月10日的新加坡首映上,很多观众都表示对王若心饰演的女主角印象深刻,尤其她最后牺牲的结局,更是催泪十足:“《天将雄师》整部电影,都是以男人们的武打、动作为主,王若心饰演的女主角简直就是一片刀光箭影里的清风,特别唯美、优雅!”

  对于王若心的表演,新加坡的影迷观众、媒体记者也给出了超高评价,他们表示:“电影中的女主角,为爱牺牲太多,真的让人印象时刻!整部电影完成度特别高,演员们的表演很棒!”

  媒体:王若心片中神似林凤娇

  10日,王若心身穿酷劲十足的西装亮相发布会,帅气十足的造型可谓十分亮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有记者也在现场直言表示:“王若心的表演让我们想到了龙嫂林凤娇,真的有一种很相似的气质!”对此,王若心笑称自己之前就听过别人提到,自己在片中的角色很像龙嫂林凤娇,她开玩笑表示:“很巧合的,我们都是水瓶座诶!很开心听到大家的这样评价,说明秀清这个角色很成功,都是善良、隐忍的伟大女性!”

  据悉,年度传奇巨制《天将雄师》将于2月19日农历大年初一正式公映,究竟片中王若心将如何诠释“龙嫂”,已然备受期待。

(责编:许雪)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王若心,首映,宛若,天将雄师,水瓶座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