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房产>> 正文

亚洲投资者进场“扫楼” 带动美国房地产价攀高

2015-03-04 09:10:00|来源:商务部网站|字号: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亚洲投资者大举购买美国的公寓住宅,特别是像纽约和洛杉矶等主要城市,是带动美国房地产价格上扬的主要因素。

  美国房地产中介公司洛克伍德和米德(Lockwood and mead)公司总裁弗兰克·范立科(Frank Farricker)接受本报电访时指出,以中国、香港和新加坡为主的亚洲投资者在美国房地产的投资正逐步增长,带动当地私宅价格攀高,特别是纽约的豪宅价格,过去一年增加了18%,其租金价格也同比增长了11%。

  范立科说:“尽管纽约楼市接下来会增加多达7000个高档私宅单位,但亚洲投资者的私宅需求惊人,预计下来三年仍可支持纽约私宅价格的迅速增长。”

  房地产公司世邦魏理仕(CBRE)在一份报告中指出,亚洲投资者对美国的房地产投资估计已达到历来最高水平。去年前八个月,亚洲投资者买进了总值5亿2200万美元的公寓楼,接近2013年5.37亿美元的总规模。

  洛克伍德和和米德专注开拓高端商业和住宅项目的投资和销售。为了更好地吸引及服务亚洲投资者,洛克伍德和米德最近与中国的搜房网签署了独家经营协议。这相信也是搜房网首次与海外的房地产公司签署协议。

  该公司18日在新加坡威斯汀酒店(The Westin Singapore)展开推介活动,推介纽约一些豪宅项目,包括靠近纽约世贸中心的酒店品牌住宅W Residence。

  这个楼高57层的项目,共有223个住宅单位,平均价格为153万美元(约202万新元)。

  范立科表示,这个豪宅项目是纽约市最受欢迎的建筑之一,尤其是华裔篮球员林书豪2012年搬入其中一个单位后,更引起许多人注意。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投资者,扫楼,亚洲,洛克伍德,联合早报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