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 正文

郭晶晶霍启刚婚变挥刀吵架 最嫌贫爱富女星榜

2015-03-05 14:32:50|来源:国际在线|字号:

最嫌贫爱富追求名利的女星榜

嫌富爱贫的女星——王姬

  王姬在广告“孔府家酒”中的演出让很多中国人真正认识到三十岁的女人就像一杯酒,越陈越香醇。自从《北京人在纽约》以后“阿春”就成了王姬的代号,很多人也认为王姬的世界就如阿春一样放荡不羁丰富多采,身边的有钱男人像走马灯一样换个不停。但实际情况并非如此。王姬和恋人辗转在美国结婚以后,两个年轻人就开始了茧手胼足的艰苦的生活,最艰苦的时候在“跳蚤市场”卖东西,生活的艰难并没有使王姬抛开自己的丈夫,去过一种富裕的生活,两个人相濡以沫,共同度过了那段艰苦岁月。王姬做客《艺术人生》的时候说过一句话:愿和自己的爱人慢慢变老!这句话令无数电视机前的观众热泪盈眶,为之动容!也许艰苦的岁月更将爱情酿成一杯香甜的美酒吧!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霍启刚,游戏天王,章子怡,节目主持,世界杯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