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 正文

香港不老女神近照:邱淑贞利智美艳依旧

2015-03-06 11:19:52|来源:中国广播网|字号:

曝10大香港不老女神近照美艳依旧

赵薇,关之琳

  近日,赵薇晒与关美人的合影。关之琳1962年9月24日出生于香港,今年50岁。1982年,关之琳参与周润发、陈欣健主演她的首部电影《再见江湖》。20世纪90年代,关之琳与李连杰主演了《黄飞鸿》系列电影,并在影片中饰演了十三姨角色,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1998年,关之琳被美国杂志《PEOPLE》评选为“全球50位最美丽的名人”。2009年4月30日,关之琳宣布息影后,便很少出现在荧幕上。2010年,关之琳在Lancome75周年法式卓越庆祝午宴“真我女性演绎大奖颁奖典礼”上,获得了完美女性奖。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关之琳,女神,黄飞鸿,people,手机报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