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 正文

汤唯林心如杨颖 10大女星如何咸鱼翻身

2015-03-06 14:46:14|来源:海外网|字号:

  \

  娱乐圈有的明星一夜爆红,有的明星却打死都不红,有的明星多年打拼大器晚成,还有的明星爆红后跌入了低谷,在沉寂多年后却又一次咸鱼翻身,今天我们就来盘点娱乐圈10大女星咸鱼翻身的手段。

1.

林心如

  版的《还珠格格》令林心如一夜爆红,之后主演的电视剧《男才女貌》《情深深雨濛濛》等剧令她人气一走高,然而进入本世纪后,她的人气却开始滑落,因为她虽然主演了大量的影视剧,但是却几乎没有抢眼的角色,直到于正剧《美人心计》令她咸鱼翻身,随后她更创办自己的工作室,制作了《倾世皇妃》等高收视的热播剧,令自己的演艺事业回归事业巅峰。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咸鱼翻身,女星,Angelababy,黄绮珊,娱乐圈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