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 正文

新加坡寄回iPhone6到手变空包裹 邮政:正在核查

2015-03-25 09:57:05|来源:福州日报|字号:

  从新加坡寄回iPhone6,5天之后快递到了,里边却只有气泡膜。24日,有微博网友通过本报官方微博@福州日报反映,朋友的手机就这么不翼而飞了,消费者该去那里维权?

  “我托朋友在新加坡买了一台iPhone6,价值6000元左右。”当事人黄先生说,3月19日他朋友选择邮政EMS将手机从新加坡寄来福州。24日上午,快递终于到了黄先生手中。察觉到包裹重量偏轻,黄先生要对包裹进行拆封确认,却被快递员阻止了。“快递员表示这个包裹包装是完整的,要我签完后才能拆。”黄先生只好照做。纸箱被顺利打开,眼前的景象却让黄先生和快递员傻眼了——里面只有用来包裹手机的气泡膜。

  快递员当场掏出“开拆邮件记录单”,记录上“外包装完整,收件人开拆后只有一件气泡垫”,并让黄先生签字确认。黄先生急忙向邮政速递询问,客服回应,此事由新加坡当地的网点负责。

  随后,记者拨打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呼叫平台反映此事。客服人员告诉记者,已向新加坡当地邮政反映,具体哪个环节出现问题将由当地落实处理。若核查结果表明此事由邮政在寄件过程中造成,将由寄件人在寄件网点办理相关的索赔手续,赔偿标准以当地为准。

  24日下午,黄先生向远在新加坡的朋友确认,手机寄出时经过了当地邮政验货,并由工作人员负责包装,原重约0.58kg。黄先生在新加坡当地邮政的建议下向福州警方报了案,若无法追回手机,新加坡邮政将申请保险进行赔付。(莫思予)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邮政速递,核查,手机,包裹,快递员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