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 正文

成都市长唐良智会见新加坡企业代表团

2015-04-02 09:51:00|来源:成都商报|字号:

摘要:近日,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由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副局长尤善钡率领的新加坡企业代表团一行。成都副市长傅勇林、刘守成,市政协副主席、成都天府新区管委会主任杨林兴参加会见。

  近日,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由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副局长尤善钡率领的新加坡企业代表团一行。

  唐良智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成都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成都与新加坡各界友好交往日益紧密,尤其是新川创新科技园的规划建设,标志着双方务实合作正向更深层次不断推进。目前,成都正紧抓“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战略实施的机遇,加快建设国际化合作新平台。新加坡各界代表团多次来蓉考察,在诸多领域与成都市进行了广泛对接,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了解,广泛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尤善钡表示,成都城市美丽、经济繁荣、潜力巨大,与新加坡之间存在许多发展契合点。代表团将积极推动双方深化务实合作,并鼓励更多新加坡企业来蓉寻找商机、投资兴业。

  成都副市长傅勇林、刘守成,成都市政协副主席、成都天府新区管委会主任杨林兴参加会见。(杨晓沣)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唐良智,代表团一行,我市,新加坡,互利共赢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