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 正文

外孙女去了新加坡念书 留下的40本辅导书谁要?

2015-04-07 09:24:48|来源:环球网|字号:

  6日,张女士来电:我家有很多书,是外孙女以前用的,今天她妈妈在处理这些书,有人需要就送人好了。什么雅思啊,作文书啊,高中辅导题材之类的,我外孙女初中就去国外读书了,没用过这些书,这些书卖卖掉也可惜的啊,谁需要我送给他好了,反正全是学习资料。

  张女士,杭州人,60多岁。外孙女在杭州读完初中后,就去新加坡念高中了,现在已经高中毕业了。

  “这些书全是初中和高中的辅导书,都是很厚一本的,有40本左右,当时外孙女初中毕业的时候就把高中的书买好了,但是后来决定出国读书,这些书就用不到了。她马上就要放假回国了,这些书我本来想卖掉的,但是想想可惜了,还不如送给有需要的人。”张女士说。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外孙女,辅导书,初中,念书,张女士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