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 正文

新加坡组建城市发展公司

2015-04-07 09:45:12|来源:经济日报|字号:

  新加坡政府所属裕廊集团日前与新加坡投资公司淡马锡达成协议,建立新的城市发展公司。这4家公司是腾飞集团、星桥集团、裕廊国际私人有限公司和盛邦国际咨询控股私人有限公司。

  据悉,整合后的新公司将创建两个独立的业务板块,分别着重于资产投资与控股、建筑与工程专业服务。腾飞集团和星桥集团将合并为资产投资与控股板块,在城市化解决方案的发起、整合和供应方面具有强大的实力。盛邦国际与裕廊国际将合并为一个专注于提供建筑和工程专业服务的业务单位,利用技术推动可持续性解决方案。预计公司重组将在今年年中完成,裕廊集团和淡马锡的持股比例分别为49%和51%。(徐惠喜)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城市发展,裕廊,盛邦,星桥,淡马锡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