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 正文

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中国获三金一银 孙瑜女单夺冠

2015-04-13 09:00:06|来源:海外网|字号:

孙瑜激情庆祝

  孙瑜激情庆祝

  北京时间4月12日,2015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新加坡公开赛落幕,中国队收获三项冠军和一项亚军。据渤海早报报道,小将孙瑜连续挽救赛点艰难战胜中国台北选手戴资颖,惊险夺得女单冠军。区冬妮/于小含和张楠/赵芸蕾分别斩获女双和混双冠军。傅海峰/张楠苦战1小时12分钟,以1比2不敌印尼组合,屈居男双亚军。

  女单决赛在中国小将孙瑜和中国台北选手戴资颖之间进行。首局比赛,孙瑜开局有些慢热,不过她很快稳住阵脚,掀起一波连得6分的高潮,就此开始掌控局面。戴资颖虽然顽强追分,但最终孙瑜还是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以21比13拔得头筹。第二局,孙瑜一度以9比4领先,但还是被戴资颖反超,以19比21丢掉此局。决胜局中,戴资颖乘胜追击,取得了9比5的领先优势。孙瑜奋起直追,不断缩小分差,以9比11落后交换场地。易边再战,戴资颖继续保持领先,并很快以20比17抢到赛点。孙瑜并没有放弃,她顶住压力放手一搏,连得5分上演惊心动魄的逆转好戏,最终以22比20逆转拿下此局。这样,孙瑜便以总比分2比1险胜对手,夺得女单冠军。

  在女双决赛中,中国组合区冬妮/于小含以21比17、21比16直落两局横扫日本头号种子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夺得冠军。

  混双决赛是一场中国德比战,鲁恺/黄雅琼退赛,张楠/赵芸蕾不战而胜拿下冠军。

  在男双决赛中,中国组合傅海峰/张楠与印尼组合普拉塔马/苏瓦蒂激战1小时12分钟,最终以总比分1比2(15比21、21比11、14比21)不敌对手,屈居亚军。

  男单决赛,日本选手桃田贤斗以2比1(21比17、16比21、21比15)险胜中国香港选手胡赟,夺得冠军。(韩峻)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孙瑜,小将,羽毛球公开赛,女单冠军,女单决赛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