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 正文

外媒:新加坡将发印有李光耀肖像纪念钞

2015-04-16 09:45:00|来源:海外网|字号:

  据参考消息网近日报道,外媒称,新加坡政府未来“绝对可以”考虑在钱币上使用李光耀的肖像来纪念他。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在新加坡国会上表示,配合今年庆祝新加坡建国50周年,金融管理局本月已推出三款以“教育—共建国家”为主题的建国50周年纪念币。当局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纪念钞,包括五款10元钞票和一款50元钞票的纪念钞。

  其中,50元钞票的设计中,透明视窗将有李光耀举起拳头高喊“Merdeka!”(独立)的画面。

  李显龙说,新加坡政府其实早在去年就决定推出这款纪念钞,钞票也已在印制生产中。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外媒,李光耀,新加坡总理,画面,联合早报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