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 正文

跨境电商创业园和孵化基地落户新加坡科技园

2015-04-16 10:24:23|来源:钱江晚报|字号:

  获批“一”个综保区;全年业务交易额达到“十”亿美元;入驻园区的企业超过超过“一百”家;实现“千”名大学生在跨贸创业园、“千”名务工人员在跨贸园就业;园区海关备案品类数超过“万”个;推动开发区实体经济新增“50亿”元。

  这是下沙跨贸园今年的目标,简称为“个十百千万亿”。

  接下来,该怎么做?下沙跨贸园列出了十项具体工作,包括保税仓库的建设、O2O展示平台搭建、冷鲜口岸设施建设以及跨境电商实训中心建设等等。

  其中,有两项是跨境电商创业园以及跨境创业孵化基地的建设。这两项工作的目的,是完善的生态服务体系,营造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氛围。

  跨境电商创业园,是支持电商做优做强的平台,促成跨境电商产业的集聚。跨境创业孵化基地,主要服务于大学生创业项目,鼓励大学生参与跨境电子商务试点。

  这两个项目,都落户新加坡科技园。以后,这里将是电商以及大学生创业孵化项目的“大本营”。

  据了解,新加坡科技园一期面积有2万平方米,其中的1至3层是孵化基地,4至8层为创业园。跨贸园将根据电商以及孵化项目的特点,提供包括办公场地、信息应用、业务推广等服务。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电商,跨境,创业园,孵化,科技园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