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新闻推荐>> 正文

韩国人睡最少 中国人睡眠质量居全球第二

2015-04-21 08:43:06|来源:新华网|字号:

摘要:Sleep Cycle是一款记录睡眠状态的应用软件,在全球有超过200万活跃用户。其中,韩国人睡得最少,平均不到6小时。数据显示,中国人平均半夜12点32分入睡,早晨7点42分起床,睡眠质量位列全球第二。

Sleep Cycle是一款记录睡眠状态的应用软件,在全球有超过200万活跃用户。

这款软件在2014年6月1日至2015年3月31日间收集的数据显示,人们在星期一起得最早;星期二起来后心情最差;星期三睡眠质量最高,这其中以中国人的睡眠质量为最佳;星期四那天,中东人睡得最久,心情最好;星期五美国人起得最晚,平均要睡到近八点半;70%的人周六醒来后最开心;星期天是人们睡得最少的一天。

其中,韩国人睡得最少,平均不到6小时。数据显示,中国人平均半夜12点32分入睡,早晨7点42分起床,睡眠质量位列全球第二。睡得最好的是斯洛伐克人,而睡得最差的是马来西亚人。(荆晶)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睡眠质量,全球第二,睡眠状态,地球人,中国人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