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新闻推荐>> 正文

俄媒:普京批准向中国输送天然气协议

2015-05-04 08:34:27|来源:中国新闻网|字号:

摘要:据俄罗斯卫星网近日报道,据发表在官方网站上的消息称,俄罗斯总统普京已批准有关通过“东线”向中国输送天然气的协议。对进口用于天然气管道阿穆尔河水下地段勘测设计、建设和使用的合理数量物品免收增值税、关税和其他征税。

  据俄罗斯卫星网近日报道,据发表在官方网站上的消息称,俄罗斯总统普京已批准有关通过“东线”向中国输送天然气的协议。

  协议中规定了工作人员和技术设备通过俄中边境的程序,勘测设计、建设和运营经阿穆尔河(黑龙江)的过境输气管道所需的交通和技术设备、建筑和消耗材料过境需履行的海关手续。

  对进口用于天然气管道阿穆尔河水下地段勘测设计、建设和使用的合理数量物品免收增值税、关税和其他征税。

  据报道,中俄两国政府间就经东线对华供气的协议于2014年10月13日签署。该协议确定了合作的基本条件,其中包括天然气管道跨境段的设计、建设和使用。该协议由俄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和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负责执行。

  2014年5月,俄气与中石油签署为期30年的沿东线(“西伯利亚力量”输气管道)对华供气供合同。双方对合同的估价为4000亿美元。供气将从2018年开始,每年供应50亿立方米,以后供气量将达到每年380亿立方米。恰扬金气田和科维克金气田将作为原料基地。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东线,天然气管道,俄中,协议,勘测设计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