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新闻推荐>> 正文

中方敦促美方停止以宗教问题干涉中国内政

2015-05-05 08:26:19|来源:新华网|字号: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4日表示,中方敦促美方停止以宗教问题为借口干涉中国内政。

  在当日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4月30日,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发布2015年度报告,继续将中国列为“特别关注国”。你对此有何评论?

  华春莹说,中国政府尊重和保护公民的宗教信仰自由。中国公民依法享有充分的宗教信仰自由权利。所谓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的报告充满政治偏见,对中国进行无端指责。其做法毫无道理,中方坚决反对。

  “我们已就此向美方提出交涉,并敦促美方停止以宗教问题为借口干涉中国内政。”她说。(张媛)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美方,干涉中国内政,中方,宗教问题,宗教信仰自由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