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新闻推荐>> 正文

韩媒:六方会谈韩方团长将访中美谈核问题

2015-05-05 08:31:52|来源:中国新闻网|字号:

摘要:据韩媒报道,韩国外交部朝鲜半岛和平交涉本部长、六方会谈韩方团长黄浚局将从4日起先后访问美国和中国,分别同两国商讨有关朝核问题的“试探性对话”推进方案。

  据韩媒报道,韩国外交部朝鲜半岛和平交涉本部长、六方会谈韩方团长黄浚局将从4日起先后访问美国和中国,分别同两国商讨有关朝核问题的“试探性对话”推进方案。

  当地时间4日,黄浚局将在华盛顿会见美国国务院对朝政策特别代表、六方会谈美方团长金成。据悉,黄浚局还将会见美国财政部负责应对恐怖主义融资及金融犯罪的助理部长丹尼尔·格拉泽。

  另外,六方会谈美方副团长、美国国务院六方会谈特使悉尼·塞勒4月25日访韩,并于28日出席峨山政策研究院举办的论坛时表示,朝鲜实现“全面、可验证、不可逆转的无核化”的第一步,是停止目前进行的相关活动。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六方会谈,韩媒,朝核问题,韩方,团长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