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 正文

中小学暑期新加坡深度游学启程

2015-05-06 09:19:14|来源:扬子晚报|字号:

  每逢暑期,由于家长们无暇照顾孩子,又怕孩子荒废了学业,总在考虑是选择一家本地培训机构提高学习,还是参加各种出国夏令营增长见识?或者二者都选择,把暑假安排得满满当当不浪费宝贵的时间。

  为了满足家长和学生的心愿,组织中小学生暑期赴新加坡参加“主流课程学习&深度游玩”体验活动。

  活动主题

  通过封闭式课堂培训(AEIS课程)提高英文水平和数学解题技巧;以及通过深度式游玩,了解新加坡人文历史。

  该活动共计4周,每周5天上课,每天学习6个小时,利用周末安排游玩活动。

  课程的亮点

  说英文——侧重指导如何准确流利地用英文表达;

  模拟考——感受英语国家英文和数学的考试模式;

  解难题——学会用英文解答具有挑战性的数学应用题。

  通过周末的游玩,让学生深度了解新加坡,了解新加坡人文历史。通过近距离的接触,提高他们英文的应用能力。游玩的宗旨:让学生抛开忙碌的学习,尽情地玩乐一天。它不仅鼓励学生们要学业有成,还要身心健康,学会融入集体和团队活动中,给他们一个完整的留学生活和体验。

  新加坡是一个以美丽、安全、经济发达著称的国家。世界各地的人纷纷前来新加坡居住和工作。它曾多次被评为世界上最全球化也是犯罪率最低的国家。因此,您将能深切体验一个融合了世界各地不同种族、传统、生活、饮食和文化的具有活力的大都会生活。

  全省各地报名点联系:

  南京:卓锦教育

  025—86790559

  扬州:津桥留学

  400-050-8185

  无锡:江大留学

  0510—82728831-8006

  常州:津桥留学

  0519—86672911

  徐州:美加澳新

  0516-66665678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数学应用题,数学解题,游学,暑期,考试模式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