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 正文

新加坡举行网络教育展 持续时间一个月

2015-05-06 10:03:36|来源:新华网|字号:

进入5月,不少学生、家长开始为海外择校做好准备,其中,新加坡更是热门之选。然而在了解新加坡教育最新资讯的过程中,学生、家长如仅靠留学中介或网上搜寻,信息质量难免参差不齐,且极易缺乏权威性与及时性。新加坡本地留学机构智选择优为中国留学生筹备了网络教育展,以社交媒体为平台,发布系列权威新加坡教育资讯。

据悉,本次新加坡网络教育展从4月25日开始将持续时间一个月,分为教育专题、互动话题、专家答疑以及视频讲座四大板块。从留学转学、新加坡教育相关政策答疑,到在新加坡的衣食住行,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帮助。

有参加网络教育展的中国学生表示,通过本次展览,可以更加深入了解新加坡教育体系及学院优势,在与顾问老师的交谈中明确未来发展方向,从而确定院校专业。

学生及家长可以通过主办方智选择优官方网站、微博以及微信等网络平台参与此次首届网络教育展。(陈丽婷)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教育展,新加坡,首届,持续,一个月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