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 正文

冯俊会见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刘宏教授一行

2015-05-06 10:08:28|来源:海外网|字号:

  \

  据中国浦东干部学院报道,5月4日,冯俊常务副院长会见了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院长兼南洋公共管理研究生院院长刘宏教授等一行 3人,共同探讨教学培训合作事宜。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宋今主任、刘根法副主任参加会见。

  冯俊介绍了学院的创建过程、培训规模、办学特色等情况,指出学院突出国际性、时代性、开放性特点,创新运用现场教学、实验性教学等方式方法,提升领导干部的改革开放意识和现代化建设本领;学院积极吸纳国际优质教学资源,开拓领导干部国际视野,大力开展国际合作培训,已培训了来自 123个国家和地区的外籍学员。他回顾了近年来学院与南洋理工大学的交流互访活动,表示愿继续加深双方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刘宏表示,期待与中浦院开展教学、科研、培训等各方面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领导人才教育培训工作。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冯俊,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优质教学,刘宏,办学特色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