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信息>> 正文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网上晒代码 原来内心是“码农”

2015-05-06 09:20:56|来源:新华网|字号:

摘要:李显龙4日在社交媒体网站脸书上晒出他几年前用c++编写的数独解算程序,引来众多网友围观。李显龙在脸书上的这条分享引来众多网友围观,截至5日早上,已有超过3万名网友点赞,1万多人转发,并有众多网友留言表示赞叹或回答问题。



(李显龙脸谱截图)



(李显龙脸谱所发程序、网友互动截图)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也是编程高手?李显龙4日在社交媒体网站脸书上晒出他几年前用c 编写的数独解算程序,引来众多网友围观。

李显龙在脸书上写道,他在两周前参加创业者论坛时谈及自己编写的程序,结果有人感兴趣向他索要,于是他便将自己写的源代码、程序文件等上传到网上,和网友分享。

李显龙说,这个程序操作简单,在DOS界面即可运行。操作者只需逐行输入数据,程序就会给出解答以及程序获得解答所需的步骤和相关数据。


李显龙还在脸书上留了一个和编程有关的问题与网友互动,他同时表示,如果网友发现程序错误,希望能够告诉他。

李显龙在脸书上的这条分享引来众多网友围观,截至5日早上,已有超过3万名网友点赞,1万多人转发,并有众多网友留言表示赞叹或回答问题。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李显龙,新加坡总理,截图,内心,程序错误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