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 正文

新加坡官员:学历非审批移民申请唯一考量

2015-05-12 14:44:45|来源:中新网|字号: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11日,新加坡总理公署部长兼内政部及外交部第二部长马善高指出,移民与关卡局在处理新公民和永久居民申请时进行多个层面审查,包括要求申请者出示文件正本、向海外签发机关核实文件真实性,以及面试申请者。

  马善高也强调,学历并非当局审批新公民或永久居民申请的唯一决定性因素。其他纳入考量的包括申请者的经济贡献、年龄、家庭背景以及在新加坡住了多久。

  另外,他也透露,申请者的证书由不同学府颁发,这些学府既包括本地的公立和私立院校,也包括海外学府。

  对于在申请过程中提供虚假或不确实资料者,当局绝不手软。马善高说:“他们将面对法律制裁。若获批准,他们的公民权或永久居留权可被吊销或褫夺。”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学历,申请者,新加坡总理,学府,联合早报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