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房产>> 正文

新加坡组屋转售价4月止跌回升

2015-05-13 10:11:00|来源:商务部网站|字号: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近日报道,新加坡组屋转售价在今年连续三个月下滑后,在上月止跌回升,转售交易量则创下过去两年来的新高记录。

  房地产交易信息网站SRX今早公布的预估数据显示,今年4月的整体组屋转售价较3月微升了0.2%,主要是因为三房和四房式组屋转售价分别上升了0.3%和0.9%。 五房式和公寓式组屋转售价则分别下滑了 0.8%和2%。

  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月组屋转售价下跌了6%,但这个月份总共有1610间组屋转手,比3月增加了将近两成,是过去两年来的新高。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售价,止跌回升,新加坡组,组屋,联合早报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