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旅游>> 正文

去新加坡旅游可以买什么

2015-05-14 15:51:39|来源:海外网|字号:

  去新加坡旅游可以买什么

  义安城(Ngee Ann City),ION Orchard和怡丰城(VivoCity)等购物中心颇受当地人的青睐,请务必前往领略其独特魅力。 新加坡购物好去处 樟宜机场免税店 活力四射的新加坡,作为传统和现代相融合的大都会,人气十足。购物是最令人向往的,无数产品让你眼花缭乱。

  到新加坡血拼推荐第一站就是鼎鼎有名的樟宜机场中的免税店了。樟宜机场拥有很多值得你购买的产品,而且价格要比市区的专卖店要实惠。在樟宜机场免税店购物,你可以享受到十分舒适的购物体验,这里服务一流,而且规模也是亚洲首屈一指的,这是吸引人的地方,但是更具诱惑性的还是会经常会推出诱人的促销和限量产品。

  在樟宜机场免税店内有很多顶级奢华产品,不论是大牌包包或者是服饰,珠宝腕表等,款式很多,而且价格也合理,经常推出打折活动,在这里还有亚太区最大的香水及化妆品免税店,里面独家发售的彩妆盘和护肤品套装很值得购买。经常推出的限量版产品,在别的地方很难找到的,如宝格丽的Gem-Based Skincare Line,独家配方中含有带正能量的宝石,市面上不容易买到。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腕表,欧米茄、天梭、豪雅和Swatch的价格相当于国内的四折,十分具有诱惑力。

  老实说,义安城很难在一天内逛完,因为城中一百多间各式的日本商店”间间都精彩,所所皆特殊”。从运动用品、文具、珠宝饰物,到时尚服装,无一遗漏。走在义安城里,你肯定是情不自禁,买个痛快!城中的takashimaya百货公司更是购物一族的最爱。如果只想随意走走,感受时尚潮流的讯息,到这里看一看义安城里买什么,就知道时下流行什么了!走得累了,可以停下来随意选一间餐厅或咖啡廊歇歇脚,解解渴。此外,义安城内还有能许多画廊和艺术馆,让你欣赏。 地址:乌节路391号 克拉码头星期天跳蚤市场(Sunday Flea Market)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新加坡旅游,takashimaya,樟宜机场,克拉码头,免税店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