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新闻推荐>> 正文

香港调查建议:本地公务员最高加薪4.12%

2015-05-20 13:44:57|来源:人民网|字号:

  香港公务员薪酬趋势调查委员会19日下午公布了新一年度的薪酬趋势调查,在扣除递增薪点下,调查将建议高级公务员加薪3.42%,中级公务员加薪4.12%,而低级公务员则加薪3.02%。

  香港薪酬趋势调查委员会指出,此次薪酬调查对一百多家香港私人机构过去一年的薪酬变动进行了如实的调研,强调调查的专业、公平、公正。

  香港高级公务员评议会职方代表表示,对于是否满意加幅,还需要考虑包括通胀、特区政府财政状况及公务员薪酬士气等因素,之后才向特区政府提出薪酬调整建议。(郭晓桐)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公务员加薪,公务员薪酬,香港,中级,通胀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