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新闻推荐>> 正文

男子从香港带26块Apple Watch被判刑

2015-05-20 13:55:33|来源:海外网|字号:

 男子从香港带26块Apple Watch被判刑

  19日案件在香港粉岭裁判法院判决,被捕的34岁深圳居民任洪刚及45岁香港居民彭晓妹,涉嫌企图输出26只Apple Watch等禁运物品罪名成立,其中任洪刚被判监禁4个月;而彭晓妹则获不提证供起诉。

  案发4月25日Apple Watch在香港正式开售首日。25日晚,香港海关人员在落马洲管制站截查一辆出境的跨境商务七人车,经搜查后,在中排乘客座位的背囊及车尾行李箱内,检获一批智能手表及智能手机,包括26只Apple Watch及132部智能手机,总值约59.9万元。45岁女司机香港居民彭晓妹及一名34岁男乘客深圳居民任洪刚,被落案控以“输出未列舱单货物”的罪名。

  据IT之家报道,19日案件作出裁决,任洪刚在粉岭裁判法院认罪,被判监4个月;彭晓妹则被不提证供起诉。

  任洪刚代表律师求情时表示,任洪刚在深圳与姑妈开设手机零售店,一向与一家香港的持牌进口电讯用品公司合作,案发时因为贪图一时方便,乘坐朋友的顺风车而未有报关。任洪刚知道案情严重,判监无可避免。(康殷)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Apple,任洪刚,Watch,香港海关,判刑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