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 正文

抵昆明训练两个多月 缅甸代表团193人赴新加坡征战

2015-06-09 08:57:05|来源:海外网|字号:

  8日,援助缅甸第28届东南亚运动会运动员培训技术合作项目在云南水上运动项目训练基地圆满结束,193名缅甸代表团成员将带着在昆集训的成果飞赴新加坡征战第28届东南亚运动会。

  据介绍,邀请缅甸部分国家队员到中国训练,是中国政府援助缅甸第28届东南亚运动会技术合作项目的重要内容之一,此项目在2013年成功实施,缅甸队在中缅双方共同努力下获得了上届东南亚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历史最好成绩。

  据云南信息报报道,缅甸国家田径队、男篮、女足、女排、射箭、拳击等11个项目共193名教练员、运动员于3月下旬陆续抵达昆明,分别在省各个体育训练基地进行了两个多月的集训,期间运动员们的成绩显著提高。截至8日,缅甸队在第28届东南亚运动会先期进行的比赛中已经获得了3枚金牌,均是由来中国训练的运动队所斩获。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征战,东南亚运动会,两个多,运动员,代表团成员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