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 正文

新加坡贸工部原高官来如皋参观考察 推动相关合作

2015-06-09 10:06:04|来源:海外网|字号:

8日,新加坡贸工部原政务部长曾士生一行来如参观考察,并就推动相关合作进行座谈。市领导陈晓东、陈万圣、茅红宇参加活动。

据如皋市委新闻网报道,座谈中,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晓东对曾士生一行来如考察表示欢迎。他说,如皋位居全国县域经济基本竞争力百强县(市)28位,是国家级卫生城市和园林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江苏省文明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享有“江苏历史文化名城、中国花木盆景之都、世界长寿养生福地”的美誉。同时,如皋有着得天独厚的城市品位和生态环境,是世界上惟一地处经济发达地区、平原地带的世界长寿乡,被评为中国最佳休闲小城、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随着沪通城际铁路的开工建设,位于中国东部沿海经济带与长江经济带T型交汇点的如皋将真正融入上海1小时都市圈,迎来千载难逢的黄金发展期。他希望曾士生一行能为如皋市吸聚更多的项目、资本,推动大健康、大物流、大数据等产业加强与新加坡合作。他表示,如皋市将提供优质服务,推动各类投资项目落地生根,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曾士生在交流中说,距上次来虽然只有一年多时间,但如皋又发生了许多可喜的变化,城市建设非常大气,道路干净、空气很好、绿化率高,令他受感染、受鼓舞、受激励。新常态下,如皋实现了新作为,这归于如皋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扣主题主线,坚持稳中求进,团结带领全市人民,统筹推进稳增长、促转型、抓统筹、惠民生等各项重点工作。他表示,作为世界长寿乡,如皋发展养老产业正当时,将向更多新加坡客商推介如皋,为推动新加坡企业与如皋合作尽自己最大努力。(丁宏波)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科学发展观,高官,如皋,陈晓东,我市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