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 正文

新加坡因担忧MERS疫情暂停赴韩教学参观活动

2015-06-09 10:23:28|来源:环球网|字号:

  据台湾“中央社”6月8日报道,韩国MERS感染人数激增,新增23人确诊,境内病例总数升到87起。受此影响,新加坡当局已下令取消或延后所有前往韩国的校外参观访问活动。据英国路透社报道,尽管世界卫生组织(WHO)秘书长陈冯富珍认为韩国会采取合宜措施以遏阻疫情进一步扩大,目前也尚未发布韩国的旅游禁令,新加坡仍决定取消或延后所有前往韩国的校外参观访问活动。

  日本东京成田机场的入境隔离办公室表示,已对从韩国飞来的班机宣布,曾在韩国接触MERS患者或是曾在医院照料MERS患者的人,必须通报隔离防疫官员。

  韩国教育部8日宣布,1869所学校已停课减少家长对学童的担心。

  WHO一组专家团队预计9日开始实施应对措施,包括疫情蔓延如此快速的原因以及提出进一步建议。|

  陈冯富珍表示:“韩国传统上是由亲人在医院照顾患者,这可能是院内感染快速扩散的原因。”

  据报道,目前已知韩国所有感染都发生在医疗院所,亲友往往会在医院长时间陪伴、甚至在医院过夜。

  韩国最新死亡病例是一名八旬老翁,他在首尔以南140公里的大田市确诊感染MERS,今天早上在医院病故。韩国感染总数从两周前的4起到现在的87起,包括6人病故,超过2300人遭到隔离。

  据法新社报道,迄今超过20个国家受到MERS影响。(实习编辑:胡雪梅  审核:谭利娅)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教学参观,MERS,参观访问,医院,中央社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