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 正文

大马地震致新加坡数名学生遇难 李显龙发声明哀悼

2015-06-09 10:37:06|来源:中新网|字号:

  据外媒8日报道,马来西亚沙巴州5日发生6级地震,造成至少16人遇难,包括马来西亚人和新加坡的数名小学生。新加坡为此举行了哀悼仪式,总理李显龙发表声明致哀。

  报道称,位于新加坡的东南亚运动会场馆降半旗,在场人员默哀1分钟。李显龙在声明中表示哀悼,称“我们的心与遇难者家属同在”。

  地震发生后,马来西亚神山局部震塌。当时,新加坡30名小学生正跟随老师和导游集体爬山。地震造成6名小学生遇难,截至8日发稿时,仍有一名老师和一名学生失踪。

  沙巴神山是东南亚海拔最高的山,高4095米,是马来西亚第一个被列为联合国世界自然遗产的地方。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李显龙,地震致,发声明,小学生,神山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