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 正文

新加坡政府理工学院招生说明会14日举行

2015-06-10 09:18:03|来源:海外网|字号:

6月20日、27日及7月4日下午3点半还有三场

向往“世界花园城市新加坡吗?前往新加坡留学将是一个新的体验与选择。

据长江商报报道,新加坡政府理工学院是中国教育部认证的新加坡政府高等教育学院,一共五所,学制三年。其中新加坡共和理工学院开放多种专业给中国学生选择,奖学金名额最多,免考数理化,文科生理科生都有公平录取机会。它也是理工学院中唯一具备校内住宿条件的高校,住宿条件一流。

被新加坡政府理工学院录取的学生,将享受新加坡教育部提供的高额学费资助,学生每年只负担学费8000新币(折合人民币4万元)左右;另外,在读学生可合法打工补贴生活费;学生毕业后直接在新加坡就业,起步年薪高达10万元人民币以上;工作后可直接申请新加坡永久居民权(绿卡),可以全家移民。

新加坡政府理工学院预定考试时间为2015年7月底,学生报名截止时间为2015年7月5日左右。

新加坡政府理工学院招生说明会将分别于6月14日、20日、27日及7月4日下午3点半举行,届时将有教育专家详细介绍申请技巧、考试程序,留学费用、毕业待遇、移民福利等。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理工学院,招生,新加坡留学,教育部,考试时间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