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 正文

QS亚洲大学排名发布 新加坡国立大学仍居首位

2015-06-10 09:23:13|来源:海外网|字号:

QS亚洲大学排名发布 大陆25所高校进100强

  第七届《QS亚洲大学排名》10日发布,新加坡国立大学仍居首位,香港大学第二,韩国科学技术研究院第三,北京大学与去年相比提升一位,位列第七,居中国大陆高校之首。

  榜单显示,25所中国大陆高校进入亚洲大学100强。除北京大学外,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也纷纷上榜。

  据中国教育在线报道,统计发现,总计110所中国大学进入亚洲大学300强,再创历史新高,入选大学数量居亚洲国家榜首。其中,中国大陆74所,中国台湾28所,中国香港7所,中国澳门1所。日本和韩国位列二三位,日本有68所,韩国45所。

  新加坡国立大学居首 北京大学第七

  在高校排名上,中国大陆仅北京大学入选前十,排名第七。而新加坡国立大学锁定了其在亚洲高校中的领先地位。同样来自新加坡的南洋理工大学上升至第四位,这是该校在该排名中历来的最好结果。

  中国香港的香港大学排名上升到第二位,香港科技大学保持第五名,香港中文大学和香港城市大学分列第六名和第九名。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新加坡国立大学,QS,首位,填报志愿,高校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