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 正文

新加坡医生与少女开房被除名 曾开车去坟场“乱搞”

2015-06-10 10:13:24|来源:参考消息网|字号:

该医生被指带少女去武吉布朗坟场乱搞(图片来源:香港《南华早报》)

  该医生被指带少女去武吉布朗坟场乱搞(图片来源:香港《南华早报》)

  港媒称,因为和未满16岁少女发生性行为,而被判入狱10个月的一名新加坡医生,6月8日被新加坡医药理事会从注册医生名单上永久除名。

  香港《南华早报》网站6月9日报道,医理会批评他向少女虚报岁数,性行为期间未带安全套,还在申请更新执业牌照时隐瞒调查事实,指他让医疗行业蒙羞。

  香港《南华早报》网站引述《联合早报》消息称,64岁的王腾吉在2011年9月至2012年初期间,在知道少女未成年的情况下,仍带她去开房,还开车去武吉布朗坟场“乱搞”。他接受警方调查期间,向医药理事会申请更新执业牌照时,没有如实申报被调查的情况。他因此触犯医药注册法令,被罚款4000新元(约合18000元人民币)。

  医理会6月8日发表文告,指2014年4月,纪律审裁庭对案件展开研讯,王腾吉对案情供认不讳,同时认同自己的犯罪行为,反映了自身的性格缺陷,因此不适合从事医疗执业。

  医理会指出,王腾吉不止一次主动要求与女生见面并发生性行为,其中一次并未使用安全套,导致女生有怀孕风险;两人年龄相差47岁,但王腾吉却谎称自己40岁,从事股票相关行业;另外也故意向医理会隐瞒接受调查的实情。

  医理会表示,审裁庭认为王腾吉和未成年少女发生性行为是一起严重案件,此外他还有意隐瞒自己被捕的事实,种种行为显示,他的性格缺陷导致他不再事业在医疗行业工作。

  报道称,王腾吉在犯案期间患有重度抑郁症,律师在2013年曾经以此为由请求法官减轻刑罚,但遭到控方反对。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医生,南华早报,王腾吉,医理,开房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