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新闻推荐>> 正文

新加坡建筑瑰宝变身奢华酒店(图)

2015-06-11 09:12:42|来源:北京青年报|字号:

新加坡建筑瑰宝变身奢华酒店

近日,新加坡建筑瑰宝首都大厦(Capitol Building)及与其毗邻的维多利亚时代特色建筑史丹福大厦(Stamford House)变身,成为全新豪华酒店— The Patina, Capitol Singapore.酒店以量身定制的尊贵服务为特色,同时是新加坡首个豪华时尚生活综合体Capitol Singapore的重要组成部分。包括一幢至尊的住宅大厦(拥有32个住宅单位)、一座高端零售商场,以及电影和剧场娱乐设施。

酒店由普利兹克建筑奖得主理查德·迈耶(Richard Meier)设计翻新,内部装饰由Jaya International Design打造,现代而不失传统雅韵。

酒店将于第三季度正式开业。(仵文悦)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建筑瑰宝,普利兹克,Capitol,变身,住宅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