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 正文

马来西亚沙巴地震已致18人亡 其中10人为新加坡人

2015-06-12 10:00:38|来源:环球网|字号:

台湾“中央社”6月11日报道,马来西亚沙巴警方表示,沙巴兰瑙里氏规模5.9级地震目前已造成共计18人死亡,包括10名新加坡人、6名马来西亚人、1名中国人和1名日本人。

沙巴警方透露,10名新加坡人当中包括2名原本在地震后下落不明的新加坡人,目前已透过遗体残肢的指纹确认。但两名死者家属会再提供血液样本进行DNA检验,以完全确认死者身分。

在18具遗体中,其中14具已由法医进行剖验和家属认领。在6名丧生的马来西亚人中,其中4名是沙巴神山登山向导。

另一方面,在地震中受伤的21名各国人员在接受治疗后已出院。目前,还有一名36岁的土耳其女子因左脚受伤留院治疗。(实习编辑:胡雪梅 审核:程君秋)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中央社,新加坡人,治疗,出院,左脚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