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新闻推荐>> 正文

男子身绑20公斤金块从香港返台 被要求补正文件

2015-06-12 14:55:42|来源:中国新闻网|字号:

男子身绑20公斤金块从香港返台被要求补正文件

  蔡姓男子搭机返台时,将20公斤的999“纯黄金金条”绑在身上。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一名67岁的蔡姓男子11日搭机返台时,将20公斤的999“纯黄金金条”绑在身上,因违反货品输入管理办法,被要求补正文件。

  台“财政部关务署”台北关11日表示,67岁蔡姓男子11日晚搭乘长荣航空公司班机从香港返台时,因为行为动作有异,入关时被拦检时,意外身上被发现绑有20公斤的999“纯黄金金条”。

  关务员表示,蔡姓男子利用束腹将金块绑在身上,再以外套掩饰,但仍被发现。

  台北关表示,男子因违反货品输入管理办法规定,金条暂时遭存关,需等到旅客向主管机关申请输入许可文件后才可领回;而男子也先行入台,再进一步处置后续。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男子,补正,金块,纯黄金金条,中央社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