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新闻推荐>> 正文

大乐节香港站群星助阵 金钟国TARA信飙歌

2015-06-12 14:56:45|来源:中国日报网|字号:

62ede8f197c8e5e558ec0f097d20e98d.jpg

组委会主席王骞

f0932811d590efcd1c3331d7084315da.jpg

  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香港站-香港青年音乐节近期隆重举行,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发起者、组委会主席王骞出席活动,原华纳唱片中国区总裁许晓峰担任评委,信、钟镇涛、周柏豪、泳儿、吴若希、罗力威、张岭等多名内地、港台巨星现场助阵,来自韩国的金钟国、T-ara也现场飙歌。

  在接受央视记者及亚太日报采访时,组委会主席王骞表示,作为拥有3000万大学生的高素质资源,蕴含无限音乐潜力的广阔沃土,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旨在打造一届以培植华语音乐人新生力量,潜质原创歌曲发掘,助推华语音乐质的提升,凸显大学生高端音乐素养实力的标志性赛事,与香港音乐节的赛事理念不谋而合。香港青年音乐节能够成为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的分站赛事,不仅是华语乐坛的必然趋势,对于双方进一步的文化交流则更具深远影响。

  组委会主席王骞在业界极赋声誉,具有敏锐视野与多年专业操盘经验。作为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的发起者,早在数年前便已发现大学生音乐是华语乐坛极为宝贵的资源,凭藉玉成事业的罕见魄力与坚定信心,得以成功促成本届音乐节。他对本届音乐节寄予着无限厚望,希望包括人员配置、赛事流程、创新设计、宣传理念等构成音乐节的一切元素,均能协助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成为一届最具生命张力、最赋原创价值、最可承载音乐本质、最能体现大学生现状,极赋时代特征的成功赛事。因此广纳贤才,不拘言路,希望籍由大家的力量,共同为塑造本届盛会贡献智慧。

  当晚的舞台星光熠熠,韩星女团T-ara以迷人声线与动感舞姿温情登场,引得阵阵尖叫,随即助阵嘉宾钟镇涛、周柏豪、泳儿、吴若希、罗力威、张岭等各路巨星相继登台表演,台湾歌手信狂飙一曲《反正我信了》,最后出场的金钟国瞬间让现场热力high到极限,连唱三首经典歌曲回馈现场歌迷的热情,音乐节香港站在一片欢呼声中落幕。 据悉,原华纳唱片中国区总裁许晓峰受邀出席香港青年音乐节并担任嘉宾评委,更受任为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评委会主席。资深经验令他出任该职颇具说服力,能够加盟中国大学生音乐节,更是令所有音乐人深感荣耀之事。自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启动以来,我们已见证了太多的耀眼瞬间,它也即将为华语乐坛奠定与铸就新的里程碑。让我们为本届音乐节的席卷力影响及主题性传播继续助威造势,共同来见证本届顶级音乐节的炫耀之光。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金钟国,TARA,音乐节,香港站,大乐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