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新闻推荐>> 正文

全球旅游目的地城市:香港上榜排名第10

2015-06-12 14:58:23|来源:中国新闻网|字号:

  香港为全球十大旅游目的地城市,排名第十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一份旅游报告显示,香港为全球十大旅游目的地城市,排名第十,在亚洲区位于曼谷、新加坡、吉隆坡及首尔之后。报告预测香港今年可接待866万名留访国际旅客,较去年上升3.5%。

  据MasterCard最新年度全球旅游目的地城市指数显示,亚洲城市独占鳌头,占十大最多旅客到访城市中一半席位。曼谷仅次于伦敦,稳守全球第二位。而新加坡、吉隆坡及首尔分别于全球位列第七、第八、第九名。香港排名第十,成为大中华区唯一跻身十大的城市。报告预测2015年香港迎接的留访国际旅客会较去年上升3.5%至866万名,消费额达74.4亿美元,上升4.6%。

  报告又预测,香港将超越新加坡和东京,成为曼谷最大的旅客来源城市。预计今年香港旅客人数约150万,总消费可达至10亿美元。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旅游目的地,香港旅客,排名,星岛日报,城市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