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 正文

泰总理巴育新加坡会见商界领袖 讨论最新发展计划

2015-06-15 08:41:48|来源:环球网|字号:

新加坡《联合早报》6月12日报道,泰国总理巴育将军12日早在新加坡举行的“环球对话”(Global Conversations)上,与新加坡18名商界领袖会面,讨论泰国最新发展计划及其对企业的影响。

这项闭门会议由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IE Singapore)主席佘文民主持。新加坡环境及水源部长维文医生也出席了这项会议。

“环球对话”圆桌会议是由新加坡企发局主办,旨在让本地企业有机会与全球领导者接触,例如巴育。

泰国2015年经济增长预计为3.5%,较2014年的增长0.8%更强劲。此外,泰国未来10年的长期经济增长潜能预计为平均每年增幅4%。(程君秋)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泰总理巴育,新加坡,商界领袖,讨论,发展计划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