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 正文

日元贬值房价上行 东京楼市吸引新加坡投资者

2015-06-15 08:43:15|来源:中新网|字号:

    近日,来自新加坡《联合早报》的消息,根据一项最新报告,基于出租市场强劲,加上日元贬值,使得新加坡房地产投资者对东京的兴趣越来越大。

    东京将在2020年举办奥运会,而市场对于奥运效应的期望推高了房价。房地产投资公司IP Global指出,截至3月,东京尤其是市中心平均房价,已连续增长七个月。此外,东京六大中央区(千代田区、中央区、港区、新宿、涩谷和文京区)去年的房价增幅平均达13%。自2008年以来,东京五大中央区(不包括文京区)的平均租金年比也上扬2.9%。

    此外,日元的贬值也加大了东京房产投资的吸引力。上周,日元对美元创下13年来的低点,滑落至124.92日元兑1美元,这是2002年5月以来最低水平。日元对新元也跌至最低点;两年前1新元相等于68日元,如今1新元已涨35%至相等于92日元。

    IP Global新加坡董事兼主管贝林厄姆(Alex Bellingham)说:“随着日元跌至13年低点,而东京区内也可以找到一些真正有价值的房地产,对房地产投资者来说,没有比现在更吸引人的时候。”

    他指出,新加坡买家一般上比较有兴趣购买小型、一个睡房的单位,这类单位提供稳定的租金回报率,从房价上扬获取的收益也平稳。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房价增幅,投资者,日元贬值,日元跌,楼市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