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 正文

全球房产市场最低迷地区 新加坡榜上有名

2015-07-02 10:22:24|来源:海外网|字号:

    新加坡房地产市场低迷,私人住宅销售量暴跌27%

新加坡房地产市场低迷,私人住宅销售量暴跌27%

全球房地产调查报告指南(Global Property Guide)最新调查报告显示,新加坡已经成为世界上五个最低迷的房地产市场之一。

据居外网报道,2015年第一季度,新加坡房价同比下降了3.45%,这是该地房市连续第六个季度出现下滑,环比下降幅度为1.12%。

缘由是需求和供给双双下降。新加坡城市重建局(URA)提供的数据显示,2015年第一季度,私人住宅销售量暴跌27%至1258套。私人住宅供应量也下降约40%至1189套。

贸易工业部(MTI)表示,2015年第一季度,新加坡经济温和增长了2.6%,高于第一季度2.1%的增长。2014年,新加坡经济增长率为经济2.9%,预计今年增长率将为2%—4%之间。

除了新加坡之外,世界上其他房地产市场最低迷的地区包括阿联酋迪拜、中国北京、俄罗斯和乌克兰基辅。

与此同时,爱尔兰已经成为增长最快的房地产市场,住宅价格在2015年一季度飙升17.57%。紧随其后的是香港、爱沙尼亚、瑞典和以色列。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新加坡经济,全球房地产,房产,房地产市场,住宅价格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