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 正文

新加坡为电子政务系统添加双重认证

2015-07-03 09:10:46|来源:海外网|字号:

ZDNet消息,一项额外的身份验证措施将会在新加坡电子政务系统中推出,这一措施要求用户在使用SingPass 帐户登录时进行两步认证。

据中国青年网报道,双重身份验证(2FA)将于7月5日正式启用,届时,还将推出改进后的用户界面和针对移动设备的功能。

国际开发协会(IDA)表示,新的系统将提供更清晰的使用指导和更直观的帐户管理功能。当交易涉及敏感数据,如财务信息、健康信息以及需要的身份验证的其他服务时,用户可以使用2FA保障信息安全。同时,一系列其他的安全措施也已经启用。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电子政务系统,身份验证,认证,功能,敏感数据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