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 正文

新加坡政府理工助学金项目来华招生

2015-07-03 09:16:28|来源:海外网|字号:

高考圆满结束,12年寒窗苦读就为了能上心目中的理想学校,但万一发挥失常,考不上名牌大学也不必沮丧。

2015新加坡政府理工助学金项目已正式启动,为学子们提供完美务实的3+1+1留学规划:政府提供70%助学金入读新加坡理工学院(3年),成为优秀理工毕业生,免考直升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管理大学等本科(1年)或本硕连读,拔尖者或者免考直升世界200多所大学本科或硕士。同时提供三年新加坡就业协议,工作半年后优先申请新加坡绿卡。

据海峡导报报道,新加坡政府理工助学金项目每年7月1日来华招生,申请时间只有短短几天,请符合条件的应届高考生抓紧时间报名,名额有限。详情可关注PFC国际学习中心微信号“pfc777”进行了解。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助学金,招生,新加坡国立大学,pfc777,免考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