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 正文

浙婺剧再次亮相新加坡前总理夫人也是粉丝(图)

2015-07-06 09:27:01|来源:钱江晚报|字号:

艺术是民族的,也是世界的。昨天下午,新加坡牛车水人民剧场内掌声雷动,大家正在欣赏浙江婺剧艺术研究院(浙江婺剧团)的演出。

  艺术是民族的,也是世界的。5日下午,新加坡牛车水人民剧场内掌声雷动,大家正在欣赏浙江婺剧艺术研究院(浙江婺剧团)的演出。

  为了庆祝新加坡独立50周年以及牛车水人民剧场成立45周年,浙江婺剧艺术研究院应邀到新加坡进行为期三天的演出,7月5日是最后一天。此前,新加坡牛车水人民剧场基金管委曾于2012年邀请他们来新加坡演出。

  这次上演的《双枪陆文龙》、《断桥》、《虹桥赠珠》、《三打王英》等,都是婺剧经典折子戏。此外还有新排演的婺剧大戏《连环计》,以及《吕布试马》、《打金枝》、《徐策跑城》等十多部脍炙人口的经典婺剧折子戏。

  这不是浙江婺剧团第一次亮相狮城,自1995年以来,浙江婺剧团前后五次来新加坡演出。因此,新加坡有一大批婺剧戏迷,就连新加坡前总理吴作栋夫人陈子玲也是婺剧迷,昨天也来观看了演出。

  新加坡经济界、戏剧界以及当地戏迷数千人观看了演出,场场皆博得满堂彩,还有不少来自马来西亚、台湾澳门香港的戏迷。他们都是网上购票,专程到新加坡看演出的。

  更有戏迷前来询问浙江婺剧艺术研究院的地址,他们表示,婺剧太精彩,一定要到金华来看看。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演出,粉丝,总理,戏迷,连环计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