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 正文

SPC获新加坡零售资讯通信消费者满意度第一

2015-07-06 09:45:21|来源:海外网|字号:

  据中国石油报报道,记者7月3日获悉,中国石油国际事业(新加坡)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新加坡石油有限公司(简称“SPC”),在新加坡2015年零售与资讯通信业消费者满意度指数排名荣获第一。这是继2012年之后,SPC评分在加油站分项指数中再度夺冠,超过埃索、壳牌、雪弗龙和加德士等加油站,且高于新加坡整体零售业的平均满意度水平。

  2009年,中国石油国际事业(新加坡)公司成功收购SPC。如今,SPC已成为新加坡加油站零售市场上除埃索、壳牌外份额最大的公司,汽柴油零售业务持续稳占当地20%以上市场份额。

  在油品销售方面,新加坡本地市场容量有限,各加油站运营商之间竞争日趋激烈。SPC坚持精益求精、追求卓越、顾客至上的理念,加强内部管理,改进服务方式,提高服务的质量水平。

  目前,在新加坡国内共有60万辆私家车保有量的情况下,SPC加油卡已经拥有24万名会员,保持较高客户忠诚度的同时,提升了中国石油的产品美誉度、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李丹)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spc,满意度水平,消费者满意度,零售业务,壳牌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