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 正文

吴建豪妻子背景揭秘:新加坡籍家中资产百亿(图)

2015-07-06 09:58:50|来源:中国新闻网|字号:

吴建豪老婆背景曝光

吴建豪老婆背景曝光

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吴建豪2013年11月在“The Resort at Pelican Hill”五星级饭店,迎娶新加坡棕榈油百亿千金石贞善,2014年1月5日在新加坡再办婚宴,邀请王力宏出席。王力宏带着新婚妻李靓蕾参加,并献唱《唯一》送新人。

2013年宣布结婚的王力宏,元旦在新加坡举办免费演唱会,老婆李靓蕾爱相随,还大方上台切蛋糕晒恩爱,结束工作后小两口并没有立刻返台,3日被新加坡粉丝拍到两人牵手在乌节路购物中心逛街,经纪人之前表示王力宏接下来要到大陆工作,下周才回台,现在看来王力宏留在新加坡,似乎是为了参加吴建豪的婚礼。

在婚宴上,王力宏和李靓蕾大方和宾客合照,有人上传合照照片,不少人赞美李靓蕾美,“笑起来特别美,尤其是正面”。而王力宏于凌晨在微博写下对吴建豪的祝福,“恭喜吴建豪and Arissa 白头偕老永浴爱河,早生贵子!”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吴建豪,王力宏,合照,唯一,爱相随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