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 正文

阿联酋智能机普及率全球第一 新加坡第二

2015-07-09 09:15:20|来源:海外网|字号:

  据韩国news1通讯社7月8日消息,韩国KT经济经营研究所8日发表的《2015年上半年手机趋势》报告显示,以2015年3月为基准,韩国智能手机普及率为83%,排在阿联酋(90.8%)、新加坡(87.7%)和沙特阿拉伯(86.1%)之后,居全球第4。

  KT援引市场调查机构TNS和谷歌资料,推算出全球56个国家和地区智能手机平均普及率约为60%。此外,进入前10位的还有瑞典、西班牙、中国香港、挪威、中国台湾和澳大利亚。此外,荷兰、以色列、爱尔兰、丹麦、中国、新西兰、瑞士、英国、马来西亚和美国智能手机普及率也较高。

  据环球科技报道,在新兴国家,智能手机普及率提高十分显著。截至2015年3月,泰国智能手机的普及率达到63.7%,同比提高了23.7%,增长率居各国之首。巴西、马来西亚、越南、波兰、阿根廷、土耳其、俄罗斯和印尼智能手机普及率平均提高了15-20%,上升势头强劲。全球智能手机市场“黑马”的印度智能手机普及率达到33.1%,同比提高11%。(李小飞)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普及率,智能手机,谷歌,智能机,阿联酋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